close
禹哲:
我不会像其他FANS表达对你的喜欢..
因为我对语言不敏感..
我的语文不好..
所以不会像其他FANS那样..
写的那么感人..
写的那么好..
但我真的好喜欢你..

我第一次看见你..
是(撞球任务)..
我一见到你..
就觉得你好帅..
而且又那么痴情..
但说实话..
那时我真的没注意到你..
直到(终极一班)..
我才从心底真真正正的喜欢你..
从那时开始..
我就一直关注你的新闻了..
每次从电视,电脑看见你..
我就好激动..
就对着电视,电脑傻笑..
那天我看见你的新闻..
是说你遭车祸了..
幸好人没事..
把我吓了一跳..
真的把我吓到了..
禹哲..你一定要我们FANS保重自己啊..

好了..今天就这样吧..我妈给我买了好吃的..
我去吃了..我现在好吃的喔..
都长胖了..忽忽.. :P
另外祝你专辑大卖..
(终极一家)和(恶2)收视长红喔..
加油...



蕞初,臉荭葒.蕞後,眼红紅 :D

--Vicky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45180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