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曾经听别人说过一句话"如果不能做情人,那就做最好的朋友,做个最熟悉的陌生人.
我对于这句话有不同的感触,我觉得,如果不能做情人的话,那就最好连话都不要说了哦,]因为如果你曾经深爱过一个人,现在却只能做个好朋友,守侯在他身边,当他心情低落的时候,你不能用你的肩让她靠,只能看见另一双手将他搂在怀里,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做的到的,至少对于我来说.
在我看来,如果一个你深爱的人,你觉得你不能给他快乐和开心的话,那最好的办法就是离开他,感情这个玩意儿,实在是让很多人痛苦,当然也的确让很多人快乐.
感情这东西在我看来,也是不会有恨的,如果有个人给了你很大的痛苦,那你不应该在别人身上找不对,应该要检查自己,而其,如果这个人是你曾经深爱过的话,你有勇气去恨一个你深爱过的人嘛?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离开,还是让时间来冲淡一切吧!如果时间也不能冲掉你对他的回忆,就将你对他的那些真诚的感情藏在你的心里吧,让他成为你一辈子的秘密吧~~!~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45180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